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洗碗

(2011-01-14 09:13:09) 下一个


正在做饭, DD跑跟前来, 郑重其事地告诉我:“Mom, 吃完饭你不许洗碗”。说完就跑了。 又出什么妖蛾子了?我心想,炒着炒着, 就把这事给忘了。

一吃完饭, 小东西就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 还顺手拖了把椅子到水池边,撸起袖子就干上了。我大叫:“你干嘛呢?下来下来, 衣服全弄湿了"。

“No, 我要洗碗”。

“怎么想起一出是一出?受嘛刺激了?”

“你就让他洗嘛?儿子, 好好洗。”LD同志的指示从沙发上空传了过来。
。。。

“行了行了,洗得很好, 可以玩去了。”边说就边去抱儿子下来。

“No, I'm going to do all of them。”儿子扭着身躯躲开我说。

“嘿, 你将来娶一个媳妇就够了, 你这么勤劳勇敢的, 你想娶几个啊?给我下来。”习惯了洗碗的我不耐烦地叫道。

“Ok ,but I still want my one dollar。”儿子擦擦手,终于笑着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谢谢麦田。这小子将来成个什么人物我倒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在他成人之前,我至少得把他修理成一个有同情心,有礼貌,讲卫生的家伙,要不将来连个媳妇都找不着(据说长大后的ABC男孩子没女孩子吃香, 不过女孩子也麻烦,嫁妆得全包, 苦挖!)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咱儿子真行!从小就具备了经济头脑,长大了肯定是个人物!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云间~的评论:

云儿, 飘哪去了?真想s你啦。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莎啤好!是啊,我家那小企鹅是个财迷。 过年时让他打电话给姥姥, 他居然说:先打给奶奶。 我说为什么?他说奶奶给的钱钱多。我得想着法儿制制他。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好!只有一看到你瞪着双大眼睛,嘟着个嘴,戴着顶玉兰花帽, 我保证天天都快乐!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

好久不见,好吗?问候亲爱的风儿~~~春日安好!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么有意思,看来一元钱的动力不小啊。恩,不错,从小知道“天上没有掉下来的美金”这个道理就好,劳动光荣!

祝和风天天开心!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啊~~
祝风儿一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对, 他们都比我厉害多了。 姐姐说长大了要做cashier, 这样每天都可以收很多钱;弟弟说将来要做个警察, 这样看到个speeding的就可以给他开罚单。 看着他们有如此的雄心壮志,我真是要笑着哭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洗一次碗一美元,太便宜了。呵呵,你儿子还挺会算账的,长大了一定不会吃亏。

问候风儿!祝新的一年家庭美美,幸福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