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只有中国可以搞定

现在人们常常把爱我和我爱作为爱恋的最高境界。但在实际生活中,人们往往很难实现者两则的平衡。有人爱你爱得死去活来,你却无动于衷。你爱一个人没了自己而对方却根本不上心。就这么奇怪。
正文

王兴碧现象---救了孩子丢了饭碗

(2009-05-06 15:08:48) 下一个
                                      什么是民族自己的耻辱?
                                          ---- 谈王兴碧现象

王兴碧,女,曾是四川平武县某小学代课老师。在2008年5月12日的北川大地震中,以她高尚的人格和优秀的素质救出了全班42名学生(无一人伤亡)。但是,现在我们敬爱的王兴碧老师已经失业。这就是我要告诉国人的---王兴碧现象!

对于我来说,现在的王兴碧不仅仅是一个女教师的名字,她是我们民族的英雄,时代的骄傲,人民教师的楷模。据大众网报导,在去年北川5,12大地震来临之际,王兴碧老师临危不惧,以她的良心,崇高的责任感和优秀素质救出了全班42名学生(无一人伤亡)。王兴碧老师用完美的结果向孩子们的父母交付了百分之百的安宁和保障,为共和国挽救了生命和未来。她是我们共和国的女英雄,也是全人类所有热爱生命的人们心目中的大英雄。但现在,我们的女英雄就要失业了。尽管如此,我们的女英雄仍无怨无悔,三个月没发工资她照样去教孩子,她还计划着失业后自己创办幼儿园,继续从事自己喜欢的教孩子的工作。这就是我们普通中国人金子般的本色。这就是我要向全社会大声诉说的---王兴碧现象。
女英雄王兴碧的惟一诉求和心愿仅仅是---我要教孩子,一个多么美好和平淡的要求啊!可是,在现实中就是连这样普通的要求她也实现不了,女英雄带着委屈和无奈离开了她所热爱的学校。在此,我要大声地向国人疾呼,王兴碧的委屈就是我们全国妇女的委屈,也是我们全民族的耻辱。
多好的女人啊!多好的老师啊!多好的百姓啊!
我们亲爱的各级官爷爷们是否知道或注意到她---王兴碧,这位五十岁的中年女代课老师,我们民族的脊梁,我们每个人都要仰望的至尊者,我们民族的女英雄。这个在北川大地震即将过去一年之际才在我们的网络上出现的---王兴碧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