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身边最新的一个COVID病例

(2022-12-03 10:47:17) 下一个

上上星期五, 一位四十多岁组员向我请假, 说得了新冠。

六天后,他说可以远程工作几个小时。下面是他与我分享的体验。

"上上周二刚开始时,我的症状是咳嗽、喉咙痛和流鼻涕。随着时间的推移,头痛、发烧、疲劳、肌肉无力和呕吐接踵而至。对我来说,这基本上是流感的常规症状。味觉或嗅觉没有任何问题。 与我预期不同的一点是我的咳嗽不是干咳。干咳是很多人在COVID大流行早期提到的症状。因此,我开始以为我这次只是感冒。如果我不去测试,我就不会知道我得的是COVID。

我感觉最糟糕的是咳嗽、喉咙痛和疲劳。上周的很多天,我都非常疲倦,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我的家人给我送了很多感恩节食品,而且药店也送来了药,所以我不担心太多,也不必出门。"

他这个病例, 从开始到可以远程工作不到两星期。

关键是保证营养和休息。他至少打过两针新冠疫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