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情的土地

(2009-01-22 14:08:06) 下一个










歌曲下载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
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
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 ,这河叉山脊。
!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洋槐,
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shun),
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
你的疼爱情意;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这山路小溪。
! 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
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