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问世

被人称作“妖精”心里很美! “妖精”格言:女人越妖,男人越要!
正文

红豆

(2009-03-07 19:57:11) 下一个

 

我是一颗红豆,

一颗生长在南国的红豆,

我的心灵是纯洁的,

滋润我生命的乳汁,

是三月的春雨,五月的露珠,

还有山中清清的溪流。

我的颜色是鲜红的,

只有这样红的色泽,

才能象血液那样,

浓缩我炽热的爱和追求。

 

自古以来,

人们把我编成许多歌,

驱赶恋人的熟悉。

于是,我便有了生命和爱情,

象一颗小小的心脏,

跳动在寥廓、苍茫的宇宙……

 

我是一颗红豆,

一颗生长在南国的红豆。

谁说我不能在北国开花?

谁说我不能在戈壁成熟?

谁给我纯真的爱,

我就生长在谁的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