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你,妈妈

(2010-03-01 21:55:25) 下一个
facebook上偶然看到新加的一个朋友的link,YouTube上一段选秀节目,唱的是给妈妈的歌。我也好想你,妈妈。一直都想你。想到了会心痛。照片,小钢勺,塑料杯,毛线袜,电话本。只剩了不多的几样东西。还会因为搬家,磨损,越来越少么?真担心抓不住,最后留不下你的痕迹。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回溯,生命可以再来,5年前的我不那么任性。你知道我爱你吗?也许就是我自己,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人不痛是不会成长的。痛让人记得自己犯过的错,也不要再错。可是我却伤了你的心。伤了其实我最在乎的人。你的失望我却再也没有机会弥补了。我爱你,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