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4月24日

(2005-04-29 21:19:58) 下一个

妈妈, 我在飞机上睡着的时候梦见你了, 我梦见我回家,在门口等妹妹开门,门开了,是你走出来, 妹妹在你后面笑, 你对我说, XX, 妈妈回来了.妈妈和你玩呢. 妈妈没有走呢. 那些事情只是妈妈开的玩笑而已. 妈妈回来了. 妹妹很棒, 处理事情处理得很好. 妈妈很高兴. 

然后我就醒了, 在那一刻,我非常的迷惘, 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 不知道自己是醒了还是在做梦, 不知道哪一个是梦哪一个是现实. 我还有一种很模糊的快乐, 太好了, 恶梦结束了, 一切都是假的, 我还有妈妈. 在我心里盘旋驻扎了一个多月的悲伤在那一瞬间被快乐所取代. 可是, 慢慢的, 我真的醒了, 我意识到我还在飞机上, 飞往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在做梦, 刚刚从梦里醒来. 一切的快乐只是梦而已. 慢慢的, 那些短暂离开的悲伤一点一点重新在心头聚集. 我在陌生城市的机场里泣不成声. 妈妈, 我好想你. 你真的走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