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

本人看书不少,爱好广泛.做过班主任,教过国画.教过舞蹈.教过武术.
正文

失业

(2012-03-12 02:18:55) 下一个
我於2月10日就失業,這其中的滋味是任何人都不願意嘗試的,特別是我左等右盼的失業金遲遲不見。並叫人十分震驚的是今天收到信件稱,這一切責任得由我本人承擔,天哪!我是受害者。怎麼能聽一面之詞,難道真的要我再一次的面對那非人性的一幕不成。事實經過:2月10日晨8:30AM我像往常一樣(這是我8年多如一日的舉動)早早的到了公司並準時打上卡,站在了我的崗位上,豈料今天於往日不同“紅筒”來勢洶洶。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單子”也比平常時高出一倍,我暗自思量,這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炒魷魚”先兆?可我明知情況不妙,也忍氣吞聲。因為我很需要這份工作(我的腳傷需要醫療保險,我的母親還在醫院搶救)這一切都不容我掉以輕心,必須努力工作!可就憑我有著在本行業8年多經驗也無法完成面前洶洶壓來的重荷這真是大禍臨頭啦!我拼命地跑呀,拼命地抓,頭上滿頭大汗,衣服也濕透了。有好心的同事問我怎麼回事,我也無暇回答,我的經驗告訴我必須小心,不能讓有半點差池,我一邊跑一邊看著手上的小電腦,計算著自己的速度,起先我一分鐘完成倆個“筒子”還能應付,可是筒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大大地超出了我的能力,從8:30AM~12:00AM眼看我已一分鐘要做5、6個筒啦!這麼長時間裡我一邊跑著STEVEN 還要推我的筒子,逼著我,叫我還要再快!指責我說“筒子都遮住了電子眼啦!。。。”12:30AM吃中飯的時候,我跟自己桌上的談起今天的怪事,不料說話輕過話重,這話傳到 STEVEN的耳朵裡1:00AM我剛回到工作位子上就讓盯上了 STEVEN變本加厲的折磨我,他不讓偶爾過來幫我的JEMES 呆這邊,把他立即叫走,還,嘴裡不停地逼我,說“快到這邊來,不許離開筒子、、、”“你不要當著我的面做單子、、、”“做單子要見縫插針的你懂嗎?!、、、”其實誰都知道:線上的筒子速度這麼湧 ,這麼快 哪還有什麼縫可以插針,我做到2:45PM實在是讓STEVEN 那高壓粗魯的嗓音盯著!聲色俱厲的摸樣折磨著!他还歇斯底里的大叫“你不要再干了,你走开!、、、这实在叫我不堪其辱!那不爭氣的眼眶,淚如泉湧,不得已離開了公司,這就是他所謂的“不聽指揮”,這明明是在惡意刁難和欺壓!凡此種種,是可忍孰不可忍,懇請失業局大人明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