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病了

(2016-01-13 05:38:54) 下一个

感冒加鼻炎。

其实我早先就感冒了。

他开始装可怜,扮小猫,一副病嘻嘻要死的样子。

我病,他的方法是催我买药,去医院,我却要装坚强,没事,很快就会好---我说。

他病,自己赶快去买药,装可怜,可能真的可怜,我也上当,马上端水送药,跑来跑去。比自己生病还着急。

我想,因为他需要,被爱人需要是件有成就感的事。我好像有了价值。。。

突然间觉得家里人少,太少了,应该有个孩子,可能会替我给他倒杯水。

又转念一想,比如我,他都是是远离父母,父母病,又怎能依靠到我们呢?

养儿,不如靠自己,不如靠身边人。

胡思乱想一会,他睡了,突然觉得人活着不容易。

活着其实很无趣,今日copy着昨天。

可是想到他需要着我, 依赖着我,

我才有了一点努力下去的想法。

如果我一个人了,我想,我会into the wild 

奔入大自然的怀里,远离人群。

因为,有句话,我常在脑海想起,

认识越来越多的人,就越来越喜欢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