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年代的日本影星

(2015-11-22 21:30:24) 下一个

当大伙热火朝天地讨论着琅琊榜的胡歌,老炮儿的冯小刚时,我和老公趁着三连休温习了一下七十年代的日本老电影。先是去电影院看了高仓健和多位著名演员合演的新干线大爆破。电影上映是1975年,那时我和老公都还是一两岁的小婴儿呢。现在看那时候的电影,倒没觉得有什么异样,感慨着当时日本竟然已是那么的发达。并想着高仓健他们那些名演员竟然现在都已经不在了,而深深感叹时光的飞逝。。。想着高仓健竟然也无儿无女的过了几十年,最终把四十多亿日元的财产都留给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养女。。。当然影片中的男人的强悍,敬业,责任感,男子气息都让人感叹!那就是昭和年代啊!和现在的平成年代有好大的差别啊!现在的男子流行着的是阴柔的不长胡子,甚至化妆如女子的食草形象。可是对我来说,还是喜爱七十年代啊!

那个时代,山口百惠,中野良子,甘野美沙子。。。让人牵挂动心。那种沉静,坚忍的美和现在的AKB48等,根本不是一个水平。那时候人们过得很认真,又有点沉重。现在的人却过得轻狂和浮躁。。。不能说现在是退步,不过以我的三观看,我以为活在那个年代是很好的。。。突然间对那个时候的人肃然起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