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2011-01-31 14:37:39) 下一个

这世上,到底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每个人的答案基于他们的经历肯定是不同的。

不知为什么,我看身边的人,我真的觉得是好人多。即便是我也经历过别人辜负我的事情,可我还是能理解他们,而且还总是相信他们的初衷是好的。也许是我身边的人也确实是好人多一些吧。那我就更感恩了,你要有多好的福气才能得到这样的保守呢?

有人会说,那你就不怕被人害,被人骗吗?当然怕,我又不糊涂。如果我真心待人,却得到的是伤害,那就得个教训好了。如果有的人总是喜欢看别人的笑话,喜欢拿别人的痛苦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的话,你又何必跟这样的人计较呢?

也许我是因为简单才认为好人多,我愿意选择这份简单。我的生活是我的,你的是你的,怎样活,是你自己的选择。人在做,天在看。笑别人,不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