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中文.

(2011-06-28 16:43:52) 下一个
大家都在PPS上看国内的电视吧。
我用ppstream 上的《汉字宫》给孩子学中文.
下载ppstream ,点进倒数第三的综合频道,再点前十以内的《汉字宫》,430集,每集5分钟.
不但教字的由来,最吸引小孩是有很多中国文化,知识量很大.有不少知识我头回知道。
我儿子{六岁}因为喜欢听三国评书,所以对古时候的东西有兴趣,每天看三集。
我用本子把每集的字记下来,没事考考他,没记住的就把那集再看一遍。我很easy ,小孩也喜欢。


我们学区早上9点上学,一日之季在于晨,所以每天在被美语洗脑前,先高高兴兴的把中文学完。
希望小学6年看下来,把童子功练下来。
Afterschool后, 小孩的心都玩散了,随便复习一下就行了。
另外,淘宝上有他的卖,我也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