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d We Trust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正文

夕阳武士

(2016-05-22 10:06:18) 下一个

看到Dora同名贴进来。我最喜欢这部电影了。

有人说我像李小龙,其实我觉得自己更像星爷,不仅仅是形像,神更像。我就是那个夕阳武士。

 

《一生所愛》
作曲、詞:盧冠廷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 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浪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 消散的情緣 ]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 願來日再續 ]
鮮花雖會凋謝 [ 只願 ] 但會再開 [ 為你 ]
一生所愛隱約 [ 守候 ] 在白雲外 [ 期待 ]

苦海 翻起愛浪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