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情人

天 亮 之 前,说 晚 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种莫名的感动:好歌推荐《Okenbeimen(我不后悔)》

(2010-08-01 08:39:49) 下一个
《Okenbeimen(我不后悔)》

(哈萨克语)



歌词大意: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无比珍惜

让我感到我是最幸福的人

你轻重缓急的口吻

折磨我年轻的生命

使我记忆犹新

我不后悔再次回到过去的时光

我不后悔花儿已经凋谢

就算牵着别人的手离我远去

只有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只愿为你付出一切

伤心的时候不愿映入你的眼帘

我只想听你说声爱我

而我只能默默等待这一刻
Villas
Vill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