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自然的鼓舞

(2022-10-28 17:09:31) 下一个

Inspiration

手机上有个Fitness app,一圈一圈的画面告诉你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能,每天要是达标了就画一个光芒四射的圆圈??给你,以资鼓励.

人需要鼓舞士气和力气,不管多大岁数,什么状态。好的老师,教练,政客都知道怎么运用这个道理.

#7图上是走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士,她一头银发明显的歪着肩的身体状况,我以为她走不了很快或很远,但是她一直保持着速度也一直走了很远,当我停下来拍个图的时间她就跟我拉开更长的距离……我远远在她身后,那浅黄色的外套下不是很正直的身体,鼓舞了我的早晨。

每天怀着一颗开放的心,谦和的态度,拿着手机,穿好鞋子走进树林湖泊,周围的林林总总都是免费的拉拉队.给你安静平和美丽,毫无刻意的雕琢的诚恳,教你谦虚.

回家看到手机频幕上屏发的光环四射的??,What inspiration you h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