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 Zoe

(2021-07-09 17:13:48) 下一个

Zoe止痒

Zoe是女儿的狗狗,我成为它的Foster parent是这一二年的事情。

ZoeBeagle mixed中小型狗,一满月就被女婿领养并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儿,它长得很好看,性情温和,现在已经十一岁了,患有关节炎,膀胱结石等病,还做过手术,现在精神大不如前.常有好多小病,耳朵发炎,尿路感染,皮肤病等.

Zoe来访时在我们的院子里走动玩耍草地上打滚儿比较自在,哐铛,某日他们就把它送来.zoe现在已不方便飞行,临危授命我成了狗狗的贴心人,目前已经转正成了正式铲屎官.

zoe经常这痒那痒用爪子使劲挠,特别是肚皮处,弄得毛发都脱了,Vet开的药只是当时管一点用,过几天就又有新的皮损发生。

从它归我照顾后,每天都给它按摩一下脊柱,这样它的后腿走路就好一点,耳朵用药水洗浴,但肚皮的皮肤病却不见好,今夏以来我用院子里新鲜的薄荷泡茶汤放凉后给它擦洗,每晚一次,三天后我发现它的皮损被控制了,渐渐地毛发也长顺了.不怎么挠痒了。从心里为Zoe高兴????

Such a Nice dog!每天看见我拿着薄荷水就主动四脚朝天亮开肚皮让我给它治病,两只前爪软软地弯曲在胸前毫无提防的模样。这小东西你怎么可以不疼爱它呢?即使它年事已高.

领导在一旁嘲弄道:呵,咱们在家闷一年闷出了个园丁加兽医啊……

Zoe时不时用它的头顶顶你,蹭蹭鼻子,跳起来要分享我盘子里的食物:)喜欢跟人亲热,特别不爱自己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