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行千里

(2018-02-11 11:49:16) 下一个

这一时期看见她各地奔波的踪迹,我会即刻查阅着各地的天气预报,机场?,医院……好像这样就是与她同行似的。

10年来我一直是她最忠实的的啦啦队.只在心里也没啥表示.

现在她真的是让我很放心,也很佩服.有时候我会问自己这个女孩是怎么变得这么棒的?她为什么不放弃?这么肯吃苦?

她完全可以做别的选择过容易一点的日子,可是她似乎没有这么做的意思。

儿行千里,我并不担忧,她比我强多了,我只是关注着倾心为她希望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春节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秀的女儿,可爱的外孙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