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河的祝福

(2014-05-11 18:57:32) 下一个
大河的涂画和给我的卡。谢谢大家也祝大家母亲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福气, 有这么挚纯的儿子:)
姐姐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心的礼物。从大河的作品看到很多,也想到很多。。。。
珍重!大河到了你家,你们拥有大河,彼此的礼物。祝福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礼物!
问好心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大河那鱼身上是小纸片粘贴的鱼鳞,水草也是。他最近拿回家来的art work,我也很喜欢,还有一幅蓝色背景上面有很多白点,我一时以为是夜色,大河不耐烦地说:It was snowing!我恍然大悟才看见白色的部分有黑色的小小的雪人在雪地上站着:)
另一幅是一个拼图似的,像万花筒的图案,他突然成红与紫色,我看出紫色部分是个动物,我说是青蛙吧,他没理我,晚上他爹跟我说,大河告他那是lizards.哈哈小子有很多说是呢。不过这些画都是在老师指导下做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河里的鱼♒♒

心姐大河的心意真美✽✾✿❁ ❃❋❀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送上迟到的母亲节祝福。

儿子的画很很不错,充满童趣,他的心里一定有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大河的心理装着妈妈,每一笔都画出大河心里所想所爱,你看那鱼的眼睛和嘴,画的好。


问好心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大河就是那条在海里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的美丽的金鱼~~
心姐新的一周快乐!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慢慢补课。喜欢这些画,跟晴一样,你也是位了不起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