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地球日

(2014-04-22 13:34:09) 下一个

我很久已来就常常看见路边远处有一群鹿出没在树林里草地上,但自己总是在车里不可能拍下来。

今天沿着这个树林边的小路走步,试试运气,我不光看见一只鹿,而且看见一群鹿在圈着的树林,草地上寻食。


沿途小路还有好几只小兔子跟我捉迷藏。走到池塘边小鸟穿着深蓝的马甲骄傲地站在那小鸟房子的顶上晒太阳。


深紫色的紫荆树也绽放着那一抹竞艳的紫红。


碰见一个人溜狗,跟我说‘你抓住那小蓝鸟没?好漂亮的小家伙,十年前这片地方就是一片湿地。。。。。对了,今天是地球日!’我谢了他的介绍,急急忙忙去抓拍那几只鹿。

逃窜的兔子



刚开始看见这些单干户,离开群体单独活动。我接着沿着小路往深处走就碰上那一群老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人間淨土.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
下午下班,太阳西斜。一只小松鼠跑到我车前的路上停下了,缓慢地开到它跟前,它还是不动,面对着我也停下的车,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仿佛有话要和我说,它腹部的皮毛在夕阳的照射下呈现出漂亮的金黄色,。。。。这个画面给我的印象很深。--- 难道它是在提醒我地球日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