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临长生长乐之居

(2013-09-14 18:12:55) 下一个

长生长乐之居


前几天写了这几个字,大字难写,我喜欢这个楹联。愿它的吉祥美意传给我的朋友们。

2,是两幅对联,喜欢右边的第一副“正谊不谋利,修辞立其诚。”雅致。

3,写得顺手。比月前有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死了! 看得俺眼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过君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谢谢,问好清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心儿好,

欣赏字帖了!

心儿中秋快乐!
月饼吃多多,幸福装满满!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字,是书者心境的表白。好心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五弟,祝你长生长乐。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谢谢茶香,是的,以前写过颜体,也是我下一个要学的和练的。我现在对颜体的喜爱为最,颜体行书我喜欢的犯晕。我是一阵一阵,真写出来太需要功夫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呵呵,小小好,我觉得那两个'长'字是为了适合这个条幅的安排故意这样,西冷印社这个帖子里边介绍伊秉绶喜欢画画,他的隶书自成一体。我是照猫画虎,谢谢。你好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我鼓励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字时一心一意心无旁骛,感觉到这个真使自己给自己一些有质量的清心寡欲的时间。呵呵,可惜我还写得不好,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握着笔心里很静。我每天睡前半小时就写几个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谢谢鼓励,写大字需要很多功力,我因为臂力不足写这些匾一样的字就很吃力,我老说是因为笔不给力,领导瞥一下嘴。呵呵。不过喜欢这个布局,吉庆话。以前喜欢写得很帅漂亮的字,现在更喜欢这些拙朴敦厚的,耐看,有趣,很像看石头和玉器的不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好,最近一直忙,写几个字安静自己。基本是照猫画虎,不过天天练习有进步。你好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祝晴和安娜长生长乐^_^好高兴看见你。平安喜悦。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照猫画虎呢。:))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字。
俺不太懂,觉得好好。呵呵。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越来越好!鼓掌!以前练过正楷或颜体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字,第一幅的两个“长”字的写法不同呢,都好看!
佩服心心能沉得住气,静心修练书法,不容易,祝心心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写字培养耐力,让自己不浮躁修心养性啊,欣赏心姐认真投入,我还做不到。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我们在这里会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敦厚端庄,象门匾题字,长生长乐之居,亲朋聚首之所,看到了书桌前心姐和姐夫专心致志修身养性。

一起问好雪影,晴,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心姐的字好棒啊!
问心姐,晴和雪影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心姐全家,长生长乐,平安。
很工整,认真。祝你们都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字越写越有型了:)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