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C的雕塑园

(2013-08-06 11:36:39) 下一个

华盛顿DC的雕塑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欧洲不一样的艺术,我也长见识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雪影,我们不是把国会山到纪念碑,两侧博物馆围着的广场就叫做NATIONAL MALL吗?那个雕塑园就在现代艺术馆前边,半地下似地围着一个小庭院。我也不记得以前有这个院子,大概是新的吧?下次你再来就一个一个的博物馆看好了,要不太累。自然历史博物馆我发现现在还有一部分专门介绍人类基因研究发现的各种科普,非常酷,可惜需要很多时间慢慢看,儿子不让,我们就走马观花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你回家了?雪儿他们的比赛战绩不错吧?我喜欢这些博物馆进出自在,看累了就出来休息一会,大河也喜欢就是没什么耐心。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我们今年四月学校放春假时去了DC,孩子很喜欢,我还开玩笑说是给他们上历史课去了。不巧樱花多数都谢了。几天光顾游览有名的景点拍照了,没看到这个小巧的雕塑园。我对DC印象挺好的。
你说的“MALL那一片”是指哪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我陪姨妈姨父和妈妈到纽约DC和大瀑布玩儿,可能路过了你家附近呢。喜欢心姐您家那里满眼的绿,DC那么多博物馆,文化底蕴深厚,等着看心姐的感悟,记得大河喜欢艺术(^.^)

我也回家了,感觉很好。恭祝乔迁之喜(^.^)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波妹。欢迎来看樱花:))
谢谢松。是啊,你有时间带着小朋友过来玩。我是在DC附近,但不是DC。
DC真的是有很多地方耐下心来好好玩。我喜欢在MALL那一片走一走。那些博物馆每次只可以看到一小部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心姐搬去DC了,那里有不少玩的地方,好好玩吧:)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音姐分享。DC有很多值得玩的地方,很喜欢那里。下次一定要赶到樱花盛开的时节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