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h,The Places You'll Go! By Dr.Seuss

(2013-05-25 17:17:33) 下一个

这是DR.SEUSS当年的一份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致辞,虽然配了卡通更像儿童书,但书中幽默机智的词语句子,到了今天读起来也让人会心一笑。这本书其实是给大人读的.在这毕业典礼的季节希望即将告别大学的,高中的孩子们依然记得这本开心而乐观的书上路.
这本书是我家大河最爱,我因为给他念过无数遍,他和我从头到尾都会背诵了:))常读常新.我觉得DR.SEUSS真的是一个很有洞察力的作家。记得好多年以前,大河还是BABY时,我们去印第安纳一个地方还参观过一个DR.SEUSS的博物馆,里边有他的书创造的所有卡通人物.我们一家人因为大河都成了的粉丝.:))
我今天早晨用IPAD修改结果把原来的文字和留言全丢了,特地重新写一下,谢谢松,桐儿的留言.希望这次修改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我们全家都是DR.SEUSS的读者:))问好周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的女儿就要上大学了愿意她也记得这本书!我今天几乎把你们的留言都搞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Dr.Seuss的作品了,欣赏他丰富的想象力和深厚的语言功底:)

谢谢心姐分享,问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讲的太好了。
替孩子谢谢心心阿姨。
要转给孩子看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一年一度又是孩子们从学校毕业的季节,也是名人给精彩讲演的时刻,我喜欢DR.SEUSS这个毕业讲演词和他著名的漫画书。因为给儿子念过无数遍,我和他都会从头背到尾。:))这些看着SILLY的孩子的图书其实有很多及其睿智的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