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云霞

(2013-04-07 14:27:53) 下一个
河边多云傍晚

停车场上的云空


风云变幻


震云


树与云


绿原之上


红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我还真是中招了,浑身不舒服,儿子也病。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我等着你的writing呢。不急啊:)
我上周忙了5天,去boston出差。本来可以悠着点做,但我一心乡周五结束那边的工作回家,就周3周4加班做到很晚。
这组拍的好有感觉,那次看都看不够。现在天即使暖和了,姐姐也要保护好身体,春天其实更容易闪着。问全家好,替我抱抱大河~~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杜姐,你好吗?我在练习,上视频,图片似乎比以前快捷一些,不过常出现一会儿大一会儿小,一会有,一会无,而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云据说是地震云。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老翁点评的是,人还把污浊涂到天上:((您新一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妹,不好意思,我真的其实很菜,你喜欢是好大的鼓励。博客改版我先练习一下上图。你的诗有个性,祝早日成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好吗?我们这里今天60度了,水仙,风信子都冒出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桐儿,忙吧?见到你高兴啊。那张是前些日子闹流感,早晨我看见窗外这一片朝霞心里好感动。桐妹近来都好吧?等听你的歌或戏,我答应你写小时候瞎唱样板戏还没写完。写了一定送桐妹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谢谢燕子,那一张其去年春天拍的,当时一些网友说,这些是地震云,不祥。那天我看了这些云觉得很奇怪。问燕子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春天以来老是多云,这些云常常变幻莫测,给人以种不定感,但它们使蓝天不沉闷。呵呵,晴妹,我是在练习则么使用文学城的新的改版功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震云啊!很开眼界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新周好, 大自然总是那麽美丽,污浊的只是红尘世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又认真看一下,颜色的反差如此强烈,让我震撼,姐姐是摄影高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你这一组太美了,瞬间的美景成了定格中的永恒。
我都好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云!最喜欢最后一张。

问好心姐,晴,燕子姐 和桐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心,这组云和霞太迷人了。那玫瑰色的红霞让我感到了浪漫。
心姐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晴妹,心姐,大河,安娜!

第四张那云好像天上的梯田~~~

天朗气清,心也畅快了,愉快的周末(-.-;)y-~~~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每一朵云都有美妙的故事和传说, 看云霞,读心情。

祝心姐和家人周末愉快! 问好大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