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寒趣

(2013-03-21 06:36:43) 下一个
三月中下旬地上的雪非常湿粘,地气已开,落雪很快就化了。
湿冷的空气也无法抵挡潜伏一个冬天的苏醒,你好像能闻出,感觉出春的味道,人如此,动物就更是敏锐了。
池塘的水像是给雪地的白胸脯上带了一块黑色宝石的的胸坠。小鸭子,大野鹅,巨大而肥硕的白天鹅都已在水里岸边跃跃欲试,树林里传出各种鸟的鸣啾。
我两脚泥泞,满耳鸟声,驻足一刻,被浑天混地春的气息包围着,我感觉到来自远处的,深处的,那些蠢蠢欲动的动静越来越响,越来越紧。

这只小鸟胖嘟嘟的,可能是天冷的关系就在我头顶上的树杈上。
2,

哈拉路亚BIRDY!
3,

看地面上这一队爬过雪山的大雁,自律的让人搞不清楚为什么。:))
4,

也有要乍刺的,就像人群一样这叫领导能力和素质:))
5,

这个像自由派诗人。
6,

小鸭子不怕冷。
7,


也有要做别人榜样的表现的大家伙。

呵呵,还有两只巨大白鹅,它们太高洁的样子跟我这野趣不和谐,不选它们了,你看,太漂亮也会落选!世间万事以合适为好,特别是对芸芸众生,村妇农夫的郊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小声音MM谢谢喜欢!也祝你春天快乐。你的音乐真是美好纯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看见你的波光花影,我们还要等一个月才能见到。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度假回来,从天堂降凡到东北三月天:))不着急,春天就回来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愉快。这边确实还很冷。估计要到四月才开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好,真的呀,那些鸟巨大把房顶踩坏了。以前我们在马里兰住,那些野雁把操场当成栖息的地方以使整个草坪都是他们的DROP:))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这冬天可真长啊,今天又有雨雪。儿子放春假了可是也没有花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的pp充满生活的情趣,的确感觉到了寒趣和凉意,pp意境悠悠~~~
幽默的文字!美的欣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几个像水墨画一样,美!

心姐,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的文字真美啊。。。
这组照片我好喜欢,既有趣有美丽。配上心心的语言,太生动美妙了:)
问好心心。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到了,心心,你们那里还有雪呀。
照片很漂亮,在色彩上,你做处理了吗?
除了天空的照片,其他照片的色彩,仿佛蒙上了一层薄纱,给人以想象空间。很有特色,很美。
祝你春天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春寒野趣,解说也有趣,那些大雁有一次还落在我家房顶上两只歇歇脚儿~~~

问好这里的亲,春安(^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肥鹅啊肥雁鸭子啊,我经过一个冬天也胖了1.5公斤~~~

看来降不下来了,因最近特别爱吃,天天做各种面食,甜食,轮番着试着吃啊吃的。很开心!

心妹家一年四季都有景,真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红豆,看见你真高兴,天气渐暖,就蠢蠢欲动,我想自己就像那肥鸟似的蹲了一身冬天的肉,要减肥了:))有空就要傻走,带个相机有点情趣:))你好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尼斯,我住过不少地方都不错,现在这片地方最安静,有时我开玩笑说:小偷要是来偷东西,闹不好还需要问路才能出去,要不然就又转回来了。一般不用锁车锁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你好吗?在家好好跟父母带些日子,多好啊,你真是个好女儿,你父母有福气。
我点了那些链接出了一大片,我就糊涂不知哪个是你的,我好笨:((祝你顺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还是春寒料峭的,但阿心的文字里,满是春色的~~~
喜欢你的叙述,可爱!
现在的鸟都那么肥硕的,都不知道减肥哈~~~
喜欢片片的色彩!
问候飘与尼斯~
周末开心快乐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冬去春来,人的心情也会有一些变化。

心姐我总想你天天出去散步,这环境多静好美啊!


问好心姐和飘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姐那边冷。。。
我在国内,已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妈妈家院子里的桃花已经开得很漂亮了~

姐看不到图片,是因为我现在在国内,这边的贴图默认的设置不给翻墙的主用,所以我翻墙不会贴图。。。只能贴在国内的博客,然后这边做个链接给这边的朋友们去那边看。。。

等回来了就好了,就不用这样麻烦了~

问好姐和家人以及这边的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