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春寒

(2013-03-20 13:36:23) 下一个
春迟,花未开雪来,记得这应称作:倒春寒。
春雪在这里常见,早失去大惊小怪的激情,太阳出来倒是并不是很冷,雪地反出的光刺眼,带了太阳镜,穿上靴子,踏着泥泞,背着相机去寻找一些悠闲和快乐,我其实很容易知足,冷有冷的好处,使人更珍惜阳光的日子。
1,

雪地里的农庄很妩媚,是吧?
2,

天暖时候这是一片草地,跑着马。
3,


云起。
4,

我感觉到温馨因为这些围栏吧?一种有机的感觉。
5,

这些地并不种庄稼,春寒也许不要紧。
6,

7


太阳要下山了,这只鹅想回家吗?
8,

夕阳西下。
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不知为什么想起这句话既不合情也不合理,大概是因为路无一人,只有我踯躅而行。DARN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雪后的云低低的,好像也来赏景了。这样大片的天地就在自家旁边真是难得,很喜欢心姐眼中的世界(*_*)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谢谢茶香,我没敢调太亮担心过曝,我再去试试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问好尼斯,祝贺你们20年结婚纪念日!20年是什么婚?银婚?不过你就一直当新婚过吧:))幸福是从自己内心感受到的东西。祝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好,一定保暖!估计还要两周才能暖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杜姐,我想和你成邻居呢,好给你扛着大炮去看你打蚊子,看你怎么拍焰火,拍小孩。我们这里是太安静了自己弄点响动,要不闷得慌:))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拍得也好!就差一点后期的PS, 调一下明暗及白平衡。我们这儿明天又要飘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心姐你那里也春迟了,我这里也是,真的很盼望春天快来吧。


问好心姐! 问候杜姐和阿松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雪景!

倒春寒,心姐多注意保暖:)

问楼下杜姐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我没看见。。。。哈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生活的环境里可以看到真正的世界。
那是蓝天白云青草大高树大河(嘿嘿)
那是农庄马场鸡窝天鹅湖湾。。。

怪不得你的文字图片一直透着纯净和深沉,很少抱怨和消极。。。

如果想成为和你一样的人,首先要搬过去同你为邻!
简丹儿说得真不错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
我好容易坐上你们家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