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朦胧

(2013-03-15 08:40:45) 下一个

晨雾浓,山朦胧,树朦胧。


晨雾中,路朦胧,鸟啾鸣。


晨雾中的鸡舍。


晨光穿透了氤氲。


绵绵春雨下了一天一夜后,第二天早晨整个村子和道路被笼罩在雾里,氤氲弥漫。静谧中。
太阳费力地升起来躲在树后边,云开雾散之前鸟儿已经鸣啾唱歌了。


太阳正在扯去那温柔一切的朦胧妙曼的纱装。大部分树依然光秃秃的。
春天在启动中,第二天的早晨竟是狂风肆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子,看见雪儿这帧照片,她真小天使一样的小绿人:))节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我们现在改成夏时制了,早晨很早送走大河上学,太阳还没有升起来,挺冷的,那天雾很大,我一边走一边拍了几张,太阳一出来,一下子就亮起来,我很得意自己正好在这当口带了相机。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呵呵,尼斯进入五里雾了。朦胧使照片至少多了很多美感。
你说的对,世间很多特别是情感世界,朦胧是一种最佳状态,这大概的确有美学价值。新一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周末好,春天就来了到处都会看见绿叶了:))叶子‘我是你醉心的听众’这句话我从你那里偷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MM好,我记得你的田园图片配上音乐,特别喜欢你的音乐非常甜美纯净,真是难得的好。谢谢。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喜欢,看见你说要度假了,祝你旅途愉快平安顺利。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朦胧诗,out of this world~~~

最后那张春景照出了如秋的暖意(~_~;)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组朦胧,但是尽头是光源,安静,不久就是大地复苏的感觉。
周末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我很喜欢朦胧的景色,有一种别样的心境。这是一种心态朦胧,而不是迷惑,是这种朦胧带给我的一种境界,是在心灵深处,是一种清晰。

很喜欢最后一张,把我带入此处的想象中。

谢谢心姐,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在启动,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朦胧的美。
喜欢2.4.5。太漂亮了。

问好心心,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意境的一组pp,如梦似幻的朦胧美,都好,更喜欢1,2,4,5 ^o^
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尤其是2,4,6。很有艺术感。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茶香兄点评十分受鼓舞:))谢谢鼓励,我主要是早晨锻炼嫌闷得慌就趁机拍几张照片,有时候村子周围寂静的都是鸟的声音外加我傻乎乎地暴走:))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呵呵,杜姐,那真是个鸡窝,你可以看见鸡的影子呢。我知道他们养了一群鸡。我今天看见黑天鹅出来了,不过他们完全没有松拍的仙鹤漂亮。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春天了,这里乍冷乍暖变化多端,我这两天想锻炼身体看见大雾就拍下来了,松你多保重身体。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光色好极了!晨光如丝,温暖梦幻!最喜欢第四张的暖色调。仰望一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晨光穿透了氤氲!好看!

这才是真正的雾只有水汽 而不是雾霾 阳光是能够穿透的~~~

第一张好像英国小说中的插图!还有第三是一个色系,真有韵味

小白房子好!真是鸡窝啊?让我住那儿吧,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山水画!朦胧得别有意境和韵味。

问好心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