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这样一转眼长大了

(2012-12-22 20:26:47) 下一个


一年级的小豆包


出门还得抱。


有了‘崇拜者’。


有一天在院子里我发现你真的长大了。


我看出你的成长从你看我的眼神里。


你呢?你看上去也很愉快:))那天我发现你真瘦。好好吃饭吧。


‘爸,妈,给你们挣了一个毕业证。’‘不错,全家给你鼓掌,傻丫头。’

这次,比起四年前我看出你的成熟。
祝福你,我的女儿。妈妈为你骄傲。
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溢美之词,你们太过奖了,我谢谢你们的美言和鼓励。
京城的燕子,松,飘飘;
月儿,翠花姐,枫,桐儿,尼斯,晓阳,史迷;
各位祝大家新一年合家快乐幸福健康。
姐弟两人年差九岁,弟弟对姐姐是一往情深,绝对崇拜就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姐姐对弟弟是一份手足关切特殊感情超过对父母。
很幸运能有这么两个小人来到我们这一对书呆子气十足的人的生活里。我们两个因为他们的到来变得不那么自私自恋自以为是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谢谢大家。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很惊喜见到心姐全家人的照片。真好,真感人!(就会说着几个瘪嘴的好话:))

大河这么高了啊。我心里的他好像还是小孩子。英武的年轻人。

你的警句表里如一: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为你的真诚感动。

问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心姐,看到大河和他姐这些照片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多么帅气/漂亮和纯正的孩子们。大河常在我心里,这个月初30公里热身赛赞助的公益机构之一是“Autism Speaks”,我想到了大河。在那30公里跑步过程中,大河、我在星期天主日学曾经照顾过的与他有同样状况的百灵达和弗里斯、以及我的朋友癌症生存者Bill都是我的鼓励和跑步动力。祝福大河,祝福你们全家!!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太美了!看着好感动。幸福的一家!女儿想妈妈,儿子象爸爸)
祝福全家. 节日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端庄~~ 祝全家节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心姐,看到你这样开心,很为你高兴。

女儿漂亮又大气,她是你一生的骄傲。儿子率真也帅气,他们都是上苍给你的礼物,让我们用一生来付出来爱来享受其中的苦与甜。。。

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一年级的小豆包?这句话好亲切、好熟悉哦!

恭喜!女儿才华横溢、端庄秀丽,儿子也好帅气~

真是令人羡慕的幸福之家哦!

祝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姐弟俩并肩一起坐在沙发上那张照片尤其让我感动,姐弟情深,大河是那么专心地看着手里的宝贝,姐姐是那么的耐心温柔。
孩子们是父母永远的宝贝,永远的骄傲。祝福心姐一家圣诞快乐,新年更美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多幸福的一家人!
女儿真漂亮,其实何止是漂亮,潇洒的笑容聪慧深情的眼睛,真是心姐的骄傲。大河,英俊可爱的男孩,是瘦了点,心心多给他补一补,很快就变成帅气的young man.
祝心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大河每一天都快乐和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一对儿女啊!

祝心姐阖家幸福快乐如意!节日好!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一家人啊!祝全家节日快乐!
我小时候消化不良,妈妈就带我去老中医那里捏脊,很管用的。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MM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他们姐弟两个都不难看。姐姐已经成大人了,我心下也有怅然若失的感觉,离开家我的责任也就完成了。感恩节回家时说:‘妈,从下个月,你们不用给我叫手机费了。’我还巴结说,‘没关系的。’她说,‘我已经挣钱了不应该让你们花钱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娅米给你问节日快乐!!全家团圆。女儿回家来了吧?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毕业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过奖了,我们是最普通的四口之家,有着快乐也有着烦恼,孩子们给生活带来真正的压力和挑战,也带来意义和幸福。我还是常去你的博客里读你的诗文,你的唯美很独特。祝福节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新力,谢谢。祝你和家人新年愉快。笔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谢谢!我的一对儿女教导我很多,我感谢他们来到我的生命里。大河小时候是个很漂亮的小男孩,也确实非常让我心疼,就是一直饮食困难,所以特瘦,当然这些也是因为他的其它问题的一部分问题。谢谢你的美言鼓励,衷心祝福你和家人节日愉快,新年更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幸福的一家子。。。看着闺女这般聪颖漂亮,大河那样的帅气和“乖巧”对了还有那老帅哥。。。真的是一幅幅好温馨的画~~~~~~啊~

抱抱心姐~祝福心姐合家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的话总是说的人美滋滋的:))谢谢夸奖。昨晚想到丫头就这么成了大人,不知还记不记得她自己那些小时候的事情。就找出原来的片片看了。她的铁杆粉丝其实是弟弟。那真是无条件的爱:))丫头也还算懂事,一直对弟弟非常好。怪难为她的。燕子圣诞节全家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谢谢也给你我的祝福。圣诞节愉快!全家都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一家人!祝福! 节日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男的潇洒;女的漂亮~~~
都好看极了!!!
很温馨幸福的一家人。。。
阿心:圣诞开心、安康、幸福!
祝福阖家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的风度气质真好。祝贺你、祝贺孩子们!

祝你全家节日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妹妹,You have a beautiful family! 您为您的儿女骄傲,我们为您而骄傲!大河,一个多么温和帅气的男孩!谢谢心妹妹分享大河的照片,让我们一想起大河,就能想到他的模样!祝您全家圣诞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的闺女象娃娃,和妈妈多亲呐!医学院毕业照英姿飒爽,女承母业。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英俊的大河,胃口好些了吗?您总是给他开小灶哈。心姐温柔知性,姐夫还很年轻,祝福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O^☆♪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好幸福的一家人!
圣诞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节日愉快!我家丫头变化挺大,小时候特娇气,现在不了。:))你好吗?节日要出门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河长得像爸爸!好帅啊!小帅哥啊~~~

女儿长得像你,很妩媚,也许更多一份独立和自信?

谢谢心妹,看到孩子们的成长确实欣慰!那是父母以心血浇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