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这匹漂亮的马还有骆驼一家子

(2012-09-02 18:25:24) 下一个

它美的令人张口结舌。
我傻傻地站在那看了半天,这马与草地和谐在一起成为美丽的图案。



这两口子添丁了,我觉得它们队列得很神气哈。



躺这里望月观星大概不错。
马粪味一阵阵袭来十分有机:))
陶然之处在于那一份自在之心飘来飘去,纵使就这么一小会儿,就像冥想一样令人放松而安静。天天放马,劈柴,喂骆驼不知我会怎样?

我会关上心灵和思想的大门吗?
我们寻找的人生答案究竟是向外的,还是向内的呢?我说不好,但是我知道安静的时候才会想明白自己,看清楚世界。
我知道自己时不时的需要一些比较单纯简单的美丽安慰。在这里想想明白活着这件复杂的事情,多半都是欲望虚荣搞得,使人痛苦而疲劳。
在绿色中穿行,如画,如诗,静谧的树林,缓缓的河流,横七竖八野渡上停躺的船只,偶见到渔人的背影,晨跑的伙伴,几天来的腰酸背痛倒是全部减轻了。

有些花只在早晨开放。
我这个是一边走路一边冥想两不耽误的晨课,没有钟声,没有祷文,没有教堂,只有我放任自流的心境在随意而飞。几个钟点后我回到日常的琐碎里心平气静。
 所有的禅意对我都在自然里展示着,我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些简单美丽的事情上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喜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篇文章,无界的心灵!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一点时间,就可以找到心的所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陈默我也特别喜欢他这大门,还有一个是两只孔雀,我一走过去它就自动开了弄得照不下合着的大门。这是一些农庄的GATE。谢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你胆子不小啊,骑骆驼一定别有一番感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matter的评论:
谢谢喜欢,我也是看见这几只清晨的牵牛花特别的鲜艳,神清气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答。我觉得我也是。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过奖了,我是有时候瞎溜达,造句一下,免得辜负了好景致。谢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la的评论:谢谢来玩,都是住家附近的农庄。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喜欢,也祝你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怎这么美啊!

心心真是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喜欢那个大铁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心灵的港湾。

绿洲里的骆驼真可爱,还是双峰的。 想起我在京北骑过骆驼,他本来趴着,一站起来那么高,把我吓一跳。。。问好心姐长周末愉快(^O^☆♪
blackmatter 回复 悄悄话 all very beautiful, the color of morning glory is so fresh.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寻找的人生答案究竟是向外的,还是向内的呢?
我的答案是向内.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放松心情,享受自然~~任何复杂的事情都由简单构成,心心慧心慧眼~~
anla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绿,这是在哪里?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一进到心心家,眼前就是一片新绿。绿色中,我看到了悠闲的马儿和神气的`骆驼, 还有美丽的牵牛花。一派宁静,祥和,温馨的感觉。

欣赏心心的清新小文。祝你长周末快乐!
问好松松,杜姐和海诗人!也祝你们长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上兄好!我以前那头像找不着了:((这是我20几年前在荣宝斋买的。我喜欢他的素净还有歪歪扭扭的书法:))假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你们也长周末吗?我觉得那骆驼像是一家子:))你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好,我家周围只有绿,树和草,随遇而安拍下来也十分美好。:))我看见你拍的水上的叶子,很绝。特喜欢。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是牵牛花么?

好久不见心君,问好。看到博客id图片换了,板桥的兰花是你画的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铁门的图案还真的十分独特!!
祝贺骆驼家添丁~~~~~

心妹长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文,诗意的画,尽在韵味中。。。

喜欢心姐摄影中的绿的色彩,给人宁静美好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