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鹤

(2012-05-03 10:15:44) 下一个

野鹤

云领着我的目光

察看莫测的变化

月勾起我的梦想

书写黑夜的诗章

野鹤飞过头顶时

我于是忘记了

云与月的风情。

 

蓝灰的影子闪过

羽下点化出一片片云朵:

孤傲,洁净,自恋,

自在,胆怯,轻灵,

翩翩落地

涟漪的水波弹出你的倒影

你于是变成了

骈俪的一双。

 

那是你吗?

你和你的影子

天地多情羽化的华彩

娇弱纤细自由的生灵。

无法抗拒的深情

看着你翩翔
云天下,
风雨中

 



你,孤傲里掩不住的幽默
请各位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来看我。我这是写别人呢,也写这只翩然而至的大鸟。只有深情是我自己的。:))谢谢诗人MM。问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的图片好别致:)
我最喜欢第三节。。那是你吗?

你和你的影子

天地多情羽化的华彩

娇弱纤细自由的生灵。

无法抗拒的深情

看着你翩翔在
云天下,风雨中

---------
云天下。。风雨中!

来看看心心,你写了好多,再来慢慢读:)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喜欢,鼓励。周末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藤玉喜欢。这大鸟我也不常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景和诗很相配,透彻的感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仙境阿!太梦幻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玫瑰和松。原谅我看见腿长的个子大的鸟就只以为是一种鹤,你们说的对是一种鹭:))可是字已经码好了:((将错就错吧,也就放在这里了。谢谢指正,大部分鸟都不知道名字和类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人的诗!

同意醉玫瑰说的,是鹭:)

问好心心:)
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不过这个好像不是野鹤,应该是苍鹭Gray Heron,当然鹭和鹤是“近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