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城风情

(2012-04-03 15:25:06) 下一个
春意布满每一个拐角,在城里办事才发现这个小城被春风弄得花枝招展,像个村姑嫣然淳朴,风情万种别具一格。我通常是匆匆地来,急急地走总像有人卡着表似地在城里穿过。这几天我留意,发现停车场一片花红柳绿。
图书馆后边柳条青青。


没想到这么多颜色


教堂前餐馆后居然有个小池塘。



电影院后边有两排梨树盛开着白花成了夹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缤纷多彩的春,柔情似水的春。。。
心姐的照片很漂亮:)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我一看到你的留言就在博客里引用了,现在来跟姐姐说一声~~~~
那我以后就常常来拿姐姐的图片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我一看到你的留言就在博客里引用了,现在来跟姐姐说一声~~~~
那我以后就常常来拿姐姐的图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问候滕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新新拍的片片好美啊!在以后我也可以来找相片了!!问候阿松和飘飘!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谢谢飘飘喜欢,愿意就拿去,我好荣幸呀。愿诗人妹妹高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我和你有一样的感觉,不过红的树叶是一种小小刚发芽的橡树,后边的发黄的柳枝是新新的柳花像小毛毛虫。没想到这个停车场还挺好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眼睛里的世界真漂亮。。心心拍的每一张我都喜欢。。
我是否可以来姐姐这里拿图片和我的诗一起贴出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春色!第二张还有些像秋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