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2012-03-05 12:25:19) 下一个

约翰丹佛这支歌,每次听都泛起游子回家的情绪。
自己感动着自己不老的一片情怀,也许离家太久,太远,也许乡情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内容和感情的最终去向。乡情并不因为时间而消失而是沉沉地在心底发酵,这支歌我听了几十年,也因此喜欢JOHN DENVER.十分惋惜他的去世。
愿意你也喜欢这支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松,藤玉,红豆红也喜欢这支歌。这支歌很早就传到国内了我记得我上大学时就听过它。没有个熟悉的曲调都会勾起陈在记忆深处的那些岁月里的故事。有时候歌声是帮助记忆用的,我这么想。谢谢各位。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边听边回首大学的时光,那时的青涩、激情、憧憬。。。
与楼下的姐妹们一起忆旧时了~
谢谢阿心的分享!问好,忙时多保重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俺刚从国内回了听着这熟悉的歌曲还是想家~~想落叶归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游子情结啊。

心心,新周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熟悉的歌呀,在大学时,我们常唱这首歌。
是啊,每次听都泛起游子回家的情绪。

祝心心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