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水里钓一个月亮

(2012-03-12 13:33:04) 下一个


不知我有没有钓个月亮

夏时制星期一早晨,儿子上了 BUS 漫天朝霞才涌出来,桃色般正轻描淡写地在曙色未尽的天上,而西边月亮却还是清清淡淡挂在树梢,赶快拿着相机拍了几张。时间还早,不如往河边走走也说不定太阳出来之前能拍一张河边即将落下的月亮.


路上看见邻居在遛狗,给他们爷两个拍了一张,然后披荆斩棘地来到几天前看落日的地方,两只大水鸟在河面上大声的叫着,弄得满林子都是回声,山前并没有月亮:((月亮竟然不知道藏到哪去了,我正搞不清方向就干脆看清晨的河水吧。我捡了一块石头朝平静的湖水扔去,咚地一声然后就在湖面上出了好多同心圆的涟漪。。。。。最外边的圆几乎接上了浮在河里水鸟的尾巴。一会儿一切又平静下来,我想太阳已经升起来肯定看不见月亮了。
 

湖面如镜倒影清晰,突然我在水面中心看到一个淡淡的月亮倒影在轻轻地摇摇晃晃,我抬头看天并看不见月亮在那里藏着!我就试着各种方向能把这水中月拍下来,想不到我能钓个月亮!
真不知道你会碰上什么,我心里被这月亮搞得有点迷瞪,也高兴,也很冷,我还没梳头洗脸呢!




水中月

云也淡,月也淡,水轻摇,枝轻颤。



神仙眷侣毫无羞耻地大声叫着,树林里到处是它们的回声。
我嫉妒地投了一块石头在水里,只有咕咚一声,冒了一些泡,那一对根本不屑一顾。:))
水中月几乎看不见了,我就回家梳洗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月儿,松,红豆红,我这两天一直琢磨把这个水中月拍下来,今天有去试了,看着不错但拍好了挺难。我是无知者无畏瞎玩,图个高兴,早晨也锻炼了身体,也不觉得无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问候 也祝你4月出行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找不到了,笑啊!
我常常在拍照的时候,在镜头里找不到要拍的东西,嘿嘿,那同阿心这个是不是一样呢?
喜欢,片好看,喜欢水里的月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水中钓月,心心好有情致~

新周快乐!

也问杜姐,月月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早的清晨,天空和四周已经有这么多迷人的色彩,月亮也玩捉谜藏呢:)

问好心姐和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月亮看到你这么喜欢她,高兴啊,半露半隐的就显身了。。。

说到夏时制,我怎么那么不喜欢夏时制呢 不容易适应,真的感觉少一个小时。。可能因为我睡得晚

问好心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