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开篇

(2012-01-01 07:33:40) 下一个

新年开篇

昨天熬到零点,好几年了,我已经不去看纽约大苹果掉下来最后读秒倒数的场面,那些人群中的激动已经成为一个人心里的默默祷念。

新年到了。

我亲吻自己身边的亲人祝福:新年健康,愉快!彼此拥有共渡人生。

我对朋友祝福:珍重。无论多远你在我心里。

我为世界祝福:平安。减少灾难。

姐姐哥哥从大洋彼岸送来对我的祝福和爱,我感到亲人的那一份惦记和关怀,心生感动,愿我的家乡和亲人新年安好太平。姐说:‘让我们彼此相爱,也关爱自己。’送我那么多的书。哥说父亲已经庆祝了九十岁的生日!爸:新年愉快!人生走到此,每一天都要庆祝,都值得庆祝。

在视频上给婆婆问好送安,老人家一如既往的健谈健康,我们像久别相逢的的朋友,聊着家常。愿上帝保佑她健康长寿。

女儿送来狗狗的照片,:))祝福一切顺利。这个小丫头就要工作了,愿她知福惜福,爱人爱己。

给儿子一个巨大的拥抱和所有的爱,分享我知道的所有爱和幸福。愿你快乐健康,咱们一起走进一个更大一点的世界。

昨晚在茶坛读到简丹儿2011最后的文字,很感动。我不知道也没想过自己的文字会对别人有怎样的影响,反过来读时,只是觉得这些话我好熟悉,读完了我感动你的感动,我感谢你的理解,我接受你的祝福。我理解了“君心不孤”的含义,重情重义不全是江湖定义。

感激之情成为新年的第一缕思绪。因为这些,生活有了多么美好的意义和内容值得追求,品味,书写,经历。

祝福2012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红豆红MM,翠花姐,祝你们新年健康愉快。在你们的家园里我读到体会到人世间美丽的感情,文采,诗意,美食。真是受益多多,今年会更多去采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真诚的文字和心意,感动了你、感动了我,更是感动了大家~


“新年到了

我亲吻自己身边的亲人祝福:新年健康,愉快!彼此拥有共渡人生。

我对朋友祝福:珍重。无论多远你在我心里。

我为世界祝福:平安。减少灾难。”

同祝!

新年快乐!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温暖、动人!
新的一年,愿阿心带给我们更多的智慧言语,更多的温馨!
也愿阿心一切美满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写得真是好!那样真诚那样动人...
用一个巨大的拥抱,把所有的爱,同样也给你的孩子们~~~
然后,一起来欣赏你的品味和书写,新一年里我们仍然要一起分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我真是荣幸读到飘飘发自心底的诗作和文章,那种共鸣久久地回响在我心里。你的诗作浓浓的真情深厚的让人有切肤的感觉。有时好像参与了你的创作。多保重!!新的一年我会一直倾听你的诗歌。吉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谢谢晴天。节日愉快。愿新的一年带给安娜和你平安健康吉祥。你的大爱不仅是安娜独享,更是许许多多读者的精神鼓励。衷心地祝福你们。和你在一起分享精神的共鸣。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谢谢含嫣MM,新年一切吉祥!期待读你更多地好文美文。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叶子,又去听了你的朗诵和清唱,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你的声音沉稳不飘,音色亮丽纯净真是很棒,新年我会常去你那里听你的歌和朗诵。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谢谢松愿新年一切都如意。祝福你和全家。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2012终于来了。。今天是2012后的第一次上文学城,感觉没有什么不同,但心情不一样了,呵呵,因为新的一年充满新的期待和喜悦。
珍惜拥有的一切!仔细品味生活的味道:)
来看看心心,给心心拜年!祝姐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被这篇柔情,清晰的新年开篇感动。。。
祝福心君, 祝福这个世界!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感动于你的感动。

亲吻自己身边的亲人,祝福新年健康,愉快!彼此拥有共渡人生。

祝福朋友珍重,无论多远你在我心里。

为世界祝福平安。减少灾难。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心妹,太喜欢你的新年开篇了,最美的祝福。

祝你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饱含亲情和祝福的新年开篇,让人感动!

让浓浓的亲情和诚挚的祝福伴随我们岁岁年年,永远温暖。。。

谢谢心心,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