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二月的河水

(2011-12-30 10:19:02) 下一个


十二月河水还在流动,我和你相遇在暖冬。
我们都期望着雪降临,来的却是寂寞重重。





不是吧?
应该是过错,季节的懒惰。
天忘了落雪,我忘了唱歌
你到底是不是喜欢寒冷
又有什么关系?
谁抖动着
清波婆娑
粼粼流水载着一湖寂寞
一任你我独享
黑水白鹅。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怀着希望和惆怅,对生活的感恩,对亲人的爱,祝愿每个人新年更好,健康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还真有点冷了,摄氏零下10度。。。
想天鹅遇到河水结冰,它们是该朝南方迁徙的 对吗?
挺孤独寂寞的鸟!

心妹,我昨天远远地看到一群小鸟在冬泳。。。很滑稽,我从来没见过。。。虽然抢拍下来了,但不是很清晰。看看明天会有空放到博客来让你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回复在这里:
松,我们这里虽然今年不像往年冷,河水还没冻,但绝没有你们那里的温暖,河水灰黑,鸭子有时挤作一团,白鹅挺不合群:))
红豆红:谢谢啦,要去你家读诗看画。新年愉快!
晓阳:谢谢,祝你一切都好,新年吉祥,跑步愉快,一直关注MM的马拉松。
谢谢晴天MM想着我,衷心地分享我对你和安娜的祝福快乐,平安。
含嫣,谢谢鼓励,祝你和全家有一个美好的新年。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的诗篇也是这么富于哲理,感人心怀。黑水白鹅好美哦。

祝心心和家人新年万事如意,吉祥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河水是生命~~~~和安娜在慕尼黑看了一个摄像展, 瞬间的水, 生命的瞬间,很美, 让人想象丰富, 还想了呢, 要是心君能看到就好了, 你一定会就此写出一篇好文章。。。。

祝全家新年愉快,健康喜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继续作你的大粉丝!

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祝福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美乐、美照、美文,祝心姐和家人幸福安康!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美乐、美照、美文,祝心姐和家人幸福安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季节的过错,是它想给阿心一个暖暖的冬季~~~
很漂亮!
祝阿心新年开心快乐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佳诗美画,动人情怀。

谢谢心心分享,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