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路线

(2011-11-20 13:58:18) 下一个

新路线

有天我决定跑一条新的路线,因为想起对实验室老鼠聪明的考察之一,就是看它们识路记路的能力,举一反三,我也想自己应该换条新路看看。预防痴呆保持激灵:))

平常我往右拐,这次我就往左去了。

别说还真是一路新鲜,跑了半个小时也没累趴下,一路风光和新鲜事情让我大开眼界,很不后悔。原来我周围不远的地方还有这么多美丽的去处,遗憾的是,因为跑步就不带相机,没能拍下来,近两天又忙着修理自己的身体,没时间再去一趟,估计过些日子一定再去专门拍下这些景致,但秋天的脚步还是很快地移动着,恐怕树叶要掉光了,要不说时不我待呢!记叙如下免得忘了。(还要继续训练新路线的记忆本领)

是这样:左转弯后就是一个大下坡,明显地进入山谷的感觉,右侧一片粉红桔黄的小矮树后面竟是一个孤零零矗立着的烟囱,它周围的坍塌的房基地被草覆盖着,这以前肯定有一栋房子。

路上人烟稀少,连车也没有,我慢跑着借着下坡的势能很轻松,左顾右盼。不久左侧就是半人高的石头矮墙蜿蜒着有半里地长,上边居然有电网!这荒郊野外的不知防谁呢!墙后面大片起伏的原野,树木,两辆卡车停在路边,园子里七八个南美人在修枝伐树。我沿着墙继续慢跑着,路已经平缓起来,这时候看见了庄园的大门,是一棵用金属做成的枝叶饱满的大树,很有创意地在石墙的簇拥下站着。旁边几米外有一座石头拱门,上面是一棵金属小树栅栏着。墙里边遥远处有一片池塘,后边一座白色的房子仙女似地倒影着水里,让人看着有点儿恍惚。又跑了五分钟,看见园子里有一片围起来的地方,这一回真正让我忘记了跑步,站在围墙后呆看了半天,那里圈养着4只高大的骆驼!擦擦眼睛,没错儿,4只骆驼。有单峰和双峰两种,在悠闲地吃草漫步。

这是哪儿啊?住着谁啊?也真是想不出来。

这半里多地界就一个号码,一户人家。我看见前边已经全是林子,就调回头。刚才凈看骆驼一边忘了另一边,回头路上发现另一边是坡上,橡树林子下有几处房子零散着,路边不远处有一个暗红色的BARN旁边有一口古老的水井!上边还挂着一个牌子像个古董似地让岁月倒流。

回程全是上坡了我也跑够了时间,就走起来,这一路粉红的矮树连成了一片在街道一旁连绵起伏,使这不寛的道路上充满了秋日的风情,Barn house的墙壁上有一面国旗在风中飘扬。

我返回到老路上,有一片刚伐倒的树林,信不信由你,那有一只小鹿在吃草,离我两米远,我怕惊跑了它就停下来,它也警惕地停止吃草看着我,相持了一会儿见我没动,它又开始吃起来,我掏出手机拍下了它小人家。它完全没什么意见和惊慌。鹿是常见的,BABY鹿不常见,近来这一片鹿少了。

又想起那大户人家居然养着骆驼。看来有阿拉伯的移民大佬在周围休息养生也说不定呢。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钱多了,地方大了就不光是养猫养狗也可以养骆驼,养老虎,电网后面围墙之内,不知还有什么样的人生和故事,我是孤陋寡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杜姐,陈默,我已经拍了照片等下给你们看,真真是个动物园呢。而且我今天发现还有斑马,和黑天鹅!这1%的人真是可劲儿地造啊。:))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养骆驼,真是神气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一路回来能记得这么多细节象放小电影似的~~


哈,相比之下我马大哈多了

我只晓得走走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意思,每次去新的地方看看会有不少发现呢。

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