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世界怎么了?

(2011-08-09 12:25:17) 下一个

这世界怎么了?

昨天股票跳水似地掉了600多点,占5.5%。坏消息让多少人的退休金连个响声都没有就没了。经济学家说:现在经济不稳定已经是一种常态。让人沮丧。

昨天就看到伦敦的骚乱,今晨态势更加恶化。让人担忧。

索马里的饥荒正在饿死很多孩子,让人看了心里难过。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直升飞机被塔利班击落,30个年轻人送了命,今天把他们的遗体运回家,看见军人年轻的妻子泣不成声,怀里抱着婴儿,让人黯然泪下。

还有一条新闻看了简直惊悚:一家子姐弟三人,从佛罗里达到乔治亚持枪抢劫银行,与警察交火后,打瘪了警车的轮胎越州逃掉,目前正在跨州通缉。他们发出的言论是:到时候我们都得死。三个年轻的亡命徒21---29 岁。警察说他们特别危险。他们有冲锋枪。让人毛骨悚然。

我关了电视。

出门。

去加油的路上看见十几个穿着红背心的VERIZON的员工,在路边举着牌子在罢工,要求保障中产阶级工作机会。。。。。都是些40-50岁的白人男性。让人同感。

这世界到处是愤怒的人们,糟透了的世事。无能而虚伪置国家和人民利益不顾政客和政治,他们操纵着政府,却让选民不断生活在焦虑中。让人失望。

车里的收音机正播放关于司法不公,很多人因为参加过游行被警察逮捕后留下了记录,几十年后再找工作时候成了不良记录。。。。。被用人单位拒绝。让人无奈。

我又关了收音机。

这世界怎么了?天灾人祸不断升级,让人对未来失去了乐观。

只有一条新闻看了受鼓舞61岁的一名妇女只身不是在笼子里泅渡从古巴到佛罗里达,她要战胜鲨鱼的威胁,疲劳,和低温。真是了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让我们好自为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也有秋后算账?
在我周围的新移民,生活一直有些挣扎,所以,你所讲的,不足为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怎么了
低潮期?

我的世界还好。我只能这么说(((
问好心妹!!!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1. local news channel has the best drama - better than any prime time
2. 重温催健老歌唱-"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贾爱馨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们坚决不要孩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问:这世界怎么了?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2012.。。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会更好!
因为:有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