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贵’

(2011-08-27 18:08:13) 下一个

遇‘贵’(-图个吉祥)

台风艾林今天会登陆纽约附近的海域,沿海周围的人们都在撤离,纽约的地铁机场都因此关了。

风力86MPH。大家在等待暴风雨的到来。

我昨晚12点接回了从DC方向回家的先生,没有时间去买水,我存在冰箱里1加仑水。

手电还有电池,抽屉里还有蜡烛,火柴。

冷冻室里还有两袋面包。但冰箱里没有了奶,奶酪,这是儿子的必须。

我点清了,一早起来去买一些必备的瓶装水和奶。超市里很多架子都空了,我转了半天没找到瓶装水,问了店里的人说是脱销了!真是邪门!

我灵机一动就买了一个大西瓜,和一加仑橙汁。卖奶的架子上只有一盒豆奶,我只好放到自己的车上。又买了一只新烤的面包,奶酪,一个绿菜花,一盒CEREAL。两瓶V*8。又去了另一家店看见还有瓶装水于是买了两个SETS

这些也就足够我抗灾了,赶紧开车往家去。天阴得很,已经开始下雨。

快到湖边拐弯处,天很黑,大家都开了大灯,我看见对面一辆SUV停下来,跳下车来一个中年人,这时我也注意到自己车前面像是有一个棕色的麻袋在地上动着,我想没准是那人掉下什么东西。我等着他走向那个‘口袋’,眼随他走,慢慢地往前开,WOW!原来那口袋是一只巨大的乌龟!有两尺左右高,正在过马路,龟背上还顶着五六朵白乎乎的东东,四条腿很粗壮。整个龟背有2尺直径的样子,它老人家大概觉得湖水温度不对?还是因为台风就要来了换个地方就上了岸喘喘气?那家伙挺雄伟的在马路上行进,顶着自己的大盖子像个小孩车。

我在那耐心等着它过了马路,对面的男人也回到车里。

我这是第二次在马路上碰到这么大的乌龟,都是在雨季。

遇龟
图个好兆头就叫遇贵吧!回家后赶紧跟睡觉的领导汇报了:我遇见一只大家伙!说不定是好兆头呢。

想不到那湖里有这么大的家伙,肯定是睡糊涂了,或者感觉不适爬上岸。天气变化时动物有好多感受吧?它们比人灵敏。

我急着去买东西没有带相机,很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这是我第二次在风雨的路上看见巨大的龟过马路,很让人震撼这东西的目中无人和镇静自如。:))瞎写着玩。开心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嗨,小咪宝贝,近好,我遇见你就是遇见贵人啦。你近来好吗?谢谢你来,我这两天有时间在写一篇你给我的感想,飓风一来先放一下,写完了你来看,谢谢小咪。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今天下午天晴了,风还是很大,旁边一家邻居被大树砸坏了房子,所有的道路还关着因为发洪水。心里祷告。谢谢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遇到贵物了

嗯 接下来会有好事!

还有我在这儿看到小咪,总是要会心一笑~~~~

小咪,你同心姨好有缘的!


也向阿松问好啊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嗯,跟一个,龟龟代表长命百岁,是个好兆头哩。
小咪祝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遇龟,一定是个好兆头。飓风过去吧?祝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