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蝶衣

(2011-08-24 13:16:16) 下一个



我撕去

层层叠叠的蚕茧

千丝万缕的罗衫

那上面写满了心事和断句

好像一本前世的经书。

我剥离

每一页的丝缠

每一缕的粘连

精气在页与页之间漫游

处心积虑的建设成掩体的宫殿。

我惊讶

如玉的身体

勾丝缕线的腠理衬托着皮肤的绸缎

在无字的起伏里写着

只是

为你,为你美丽。

我捧起

那一片打开的秘密

颤栗着向你低下头

静谧中我心如洗 , 听见

你轻轻的振颤的羽翼

音乐欢愉的河流穿田过野

那一刻

渴望随你,随你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心姐是才女。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杜姐,周末愉快。一个瞬间里就像你的蜂窝篇,松的蜘蛛篇,我看见那蝴蝶想起蝶蛹破茧的事情。其实那是一个生命的发展过程。任人批评者,美化着,诗意着。呵呵我是个自作多情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象读一本好书时候的感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谢谢松,我这回是乱发感慨了。不好意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写的化蛹成蝶的历程给人全新的感受,意境无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