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着你---给儿女

(2011-08-18 15:18:03) 下一个

等着你

有了你以后

我的心就像揣了小兔子,

老是突突突乱跳

见了你以后

我的生活就是上满发条的闹钟,

不断的玲玲铃.
 

不懂你时

满怀的迷惘像装满的货车

没有窗口疏泄

过度拥挤的精神和物质的积蓄

竟无法呼吸。
 

我们在两个不同的轨道上

可望不可即。

我用我的频率和波长一直在呼唤

呼唤,呼唤,呼唤。。。。。。

柔进泪水,心跳,体温,执着

我知道你一定在接收

我发出的信号和心跳的频率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懂得你

我必须像你一样纯洁无瑕

剥去一切虚伪,全神贯注,

进入你超短波的频道,忘记尘世的喧嚣

没有复杂的仪器和超级的技术

也没有路。。。我等着你

等着你。
 

我等了一千年,

我记得那些难忍的黑暗。


你静静地走过来领我

腾空思绪,

心怀爱恋,

虔诚地靠近一个生命的迷宫

对,那没有出口的迷宫

诡诘地向我渴望的心灵

微笑着,嘲弄着

在我忘记世界的时候终于

进入你的频段。。。。。
 

你是我迷惘中的一朵青莲

禅思中的棒喝,尘世中的启蒙

不是我等你,一直是你等我

跨过焦虑,期待的沙漠,

孤独,失望的深渊,

愤怒和无边的寂寞。
 

世界在我和你的身边旋转

我牵着你的手一起在迷宫遨游,

在你的歌声

我的伴舞里

翩跹。翩跹。翩跹。。。。。

我忘了是不是好看
 

你的世界在我的心里扩展

任意的涂抹中留下谁的

水墨青莲,写意枯荷?

印象,表现的圈圈点点

我的泪水晕开你泼下的墨

等着你

丹青与共信手点将

成一轴生命的画卷。

音乐来自林贝卡 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鼓励。孩子生日在即想了好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美了!

太喜欢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来玩。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好意思,谢谢杜姐鼓励。孩子在某种意义上是我人生的老师,这是一点不煽情的真话。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从没象这几天如此无聊,正想女儿。这段诗写得有意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不仅仅是呼唤,这简直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渴求,甚至呐喊

读到第三节,眼泪终于掉下来了。

“不是我等你,一直是你等我,”这是多么细腻的感觉。。。

孩子们 听到妈妈的炽热内心了吗

心妹这是你近来最成功的一首浪漫主义现代诗(之一),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