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掠过纽约

(2011-02-21 07:16:33) 下一个


暮色苍茫中的纽约市,在瑰丽的晚霞中掠过,我真真是一个走马观花的旁观者。跟着铁流滚滚旁观下去。


远看纽约起伏的城市风景线,在云的背景的大幕下城市充满了迷人的魅力。



人在天地间尽可能地伸张着自己的存在,展现着自己的天赋的痕迹。云也气度优雅地衬托着人的作业。




隔水隔天在速度中掠过暮色中的纽约。



我从桥上看你,远远的像看一个梦中的情人,我试着留下你的容颜在我的镜头里。越来越模糊,我只是一个过客而你是永远时尚的大众情人。
你有风情,有底蕴,有永远说不完道不清的故事。你在大江大海的包围中永远是大气的,哪怕是你败落的一面。在这里浸泡过的生灵从此带着落落大方的气度,心闲气定地走向世界讨生活。
纽约,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好!我猜想你一定会喜欢纽约。这个都市给感性人理性人艺术家文学家永远的激励。也是年轻的心喜欢的地方。安娜大一点了你应该带她一起来玩一下,新大陆的情形也许同欧洲不同。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谢谢林贝卡,更谢谢你分享的美丽音乐。欢迎光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也是冬日里寂寞的纽约。 但是我也想去那里看看。
问好心姐,娅米和林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诗意的摄影,你的文采真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娅米好,纽约太大了,像是一位千面人,你总能找到一面熟悉或精彩。孤独是个人感受吧,如同认同感。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在纽约,总是让我感到很孤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