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致龙班,57 斑竹野狼嚎网友--我的一点自白。

(2011-02-16 07:35:53) 下一个

首先的话是:我写东西是因为我有话要说,不是要说别人。

我说与不说,你都在那里误会,因为你怀疑我的本意。这似乎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服与不服,你们都是网络高手,我的失败都在那里带着坏笑等着我垂头丧气回来。

尽管这是虚拟的世界,口水的舞台,但这依然让我感到有点受伤和被曲解。不过我已经过了娇娇气气的让人呵护的心理年龄和实际年龄。我很不会扮嫩,从很小就是摔倒了自己爬起来弹弹土接着玩。‘这孩子很皮实。’大人都这样说。

我无论怎样花言巧语让你感觉良好若无真实的根基,丑相都在那里睥睨令我良心不安。

我知道网络是江湖更是政治,风花雪夜下有许多隐匿的无语的意会和契合。我们已经把哗众取宠当成了最高境界。

我虽然是个性狷介之徒,但是就事论事地说我是个厚道人也是一个公平的人。不是因为我高尚主要是因为这和我的生活经历有关。我厌恶攻击别人,蔑视弱者,得理不让人没理搅三分,牵强附会恶意揣度别人的初衷。虽然我没有常常锦上添花,但我也不是一个要扫别人兴致的二百五。

和谐的政治观风靡到压倒一切的程度已经成了来自东方穿越大洋的政策和策略,也是让人感到失去了真诚和无奈。个性已经没有喘息的自由。

很多的敏感是自身免疫功能低下的问题。‘正气存于内,邪不可干。’宽容和幽默来自自信和智慧,也来自善良。

我来这里多是写自己的感受,扪心自问从来没有想把攻击讽刺别人作为自己的初衷,但是我不是一个没有个人意见和倾向的人,为此我受过别人攻击甚至谩骂,但对于生活中的各种人不同风格和个性我不认为这是我应该说的内容,我更不会歧视别人的高低长短老少男女,这不符合我一贯的为人。

最后我认为,任何文章中的一句话不应该掐头去尾的去理解那不成了文字狱了?也不能没有时间概念去解读。我大概经不起如此推敲,要不我早就去白宫写作去了。

祝各位常青人宽宏大量别跟我一般见识,如果我的话让你不舒服,你就写帖子说出来,我一定认真听,像龙班长这样。
我就这样认真一次。并在认真中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其实没什么,我说明了我自己的意见就行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坦诚的人也掉到龙卷风里啦。别生气,你有家人,工作, 你有一颗自由的心。
把话说清楚就好,就怕别人没有机会让你解释。 8 过,解释了又怎样。 这段文学城的江湖我也很艰难, 尽管我很低调。
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谢谢海上兄。不过是过眼云烟的事情。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厌恶攻击别人,蔑视弱者,得理不让人没理搅三分,牵强附会恶意揣度别人的初衷。虽然我没有常常锦上添花,但我也不是一个要扫别人兴致的二百五。"

不知具体发生了什么,但赞文字里的真诚!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实在是被曲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别生气心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