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墨镜后我看的眼睛

(2010-09-02 19:05:47) 下一个

给墨镜后我看的眼睛

看见你挺拔或曼妙的身体时

亲密的情感就在我心里翻腾

丰厚的嘴唇甚至性感的鼻子

引诱目光上爬

却碰上黑色镜片上

反映着自己被拒绝的眼睛----

看不见你的眸子              

让我跌回无欲的陌生

没有眼睛我怎么捕捉另一颗心灵?

 

即使熟悉了身体的每一处曲折

和嘴角的笑容

你若藏起了眼睛

相遇时也如同仰望银河的星星

没有眼睛的交汇

我们永远彼此陌生。

 

如果相识的愿望生长在你我邂遘的际遇时

请摘下你的墨镜

在我的瞳仁里印下你的诚恳

使心灵可以通行。

再见你妙曼的挺拔的身体时

亲密的感情就会在两颗心里放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xiexie仁兄你说得对,本来就是眼睛为题,写在那里时为了具体点就添了前边的字,不是说镜片后人的眼睛,是说我看他们是一种被拒之于外的感觉。眼睛于人的重要。谢谢我也觉得那题目别扭。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很赋有说服力的深情:)

题略拗口,墨镜背后的眼睛 如何?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这是常青坛看一些大家提供给别人看自己的照片时却带着墨镜时所作的感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性感的眼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