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见隧道尽头的光

(2010-04-05 03:56:21) 下一个
在隧道的尽头我看见光。
看见中国山西王家岭矿难正在营救出埋在黑暗里7天7夜的114个人的消息,这句话就从心里冒出来。看见那排在坑口的长长的救护车队的等待,救护工人放下的通气管子,。。。
我看见媒体在更换着不断的变化的消息,在黑暗的隧道尽头我看见光。
我为那位焦虑中的大嫂担忧,恐怕救出的人里没有她的丈夫和兄弟,可是我看见了隧道尽头的光。
在这个复活的日子里,我为那光明鼓舞着,希望井下的再坚持一下,井上的再努力一下,兄弟我为你们祈祷,让我们心里不放弃对光明就来到的信念。
隧道的尽头我看见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