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h Darling,I wish you were here

(2010-03-21 06:11:35) 下一个
晨起迷蒙中看着天花板,昨晚我做了什么梦?当我最后离开电脑的屏幕码完了我写的最后一句诗上床时,昨晚我对自己说我不再要想任何关于这个令我神不守府的故事。我感到月以来,心隐隐的发紧每每想起这些故事后的人。可是你还是强悍地走进我昨夜的梦,今晨你仍旧满满地站在我的视线里。Oh,Darling,I wish you were here.I won't, I could  not forget you just so.I whisper in the morning air :I miss you so much.I can feel my heart p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