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的抬举。

(2009-12-01 09:53:35) 下一个
   冬天来了。
   院子里的花花草草一个个地都去了。今天只剩下一束菊花在晨风中摇弋。
   在告别这一年的艳丽多彩的时候,我要给院子今年最后的敬礼。我剪下一大抱殷红的菊花然后把它们插在大口的花瓶里,放到客厅的咖啡桌上,竟是这样的出彩!满屋子都是菊的清香!不是小巧玲珑,不是雍容富贵,不是闭月羞花,更不是一支独秀,它们是蓬蓬勃勃,不艳不俗,不孤不傲,大大方方坐在我的视野里,带着土地的气息和清香。让我在这冬日的清晨感到神清气爽。
  我要给这一年的花园最后的抬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