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读过的书。[英文]

(2009-12-11 17:24:13) 下一个
    今年新年时,自我要求有一条是每个月读一本英文写的书,一是学习英文,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二是一种律己的要求。一年就要过去了,这是读了的书。
1,Disgrace  By J.M.Coetzee  --------这是最震憾心灵的一本书。
2,The Last Lecture  By Randdy Pousch.------最让我感动的书,珍惜生活吧。
3,Into the Wild  By Jon Krakauer----敬佩而感慨一个年轻人的叛逆勇敢和对生命本身的探索及对世俗的挑战。
4,Strong Is Your Hold  By Galway Kinnell ----我喜爱的诗集
5,Cathedral By Raymond Carver----非常精炼的短篇小说
6,The Lovely bones By Alice  sebold----讲得很好的故事
7,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By Kim Edwards一个医生放弃了自己双生孩子里有出生缺陷的女儿后,一生的悲剧。
8,Walden By Thoreau---精读的文章。
9,Istanbul By Orhan Pamuk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对自己故乡的情怀
10,Bird By Bird By Anne Lamott---学习写作最有帮助的书。
11,Dream from my farther By Barack Obama----- 让我投了他总统票的自传。
12,The Freedom By Ha Jin----这是给我一样经历的人写的书,赞哈金
。此外我确实还读了一些中文书。读的快也忘的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心妹好,来看你,得到你的书单,好棒啊!读英文的书,我总是不够耐心,读完全的不多。

就要圣诞了,祝愿你阖家幸福团聚!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谢谢安静,你过奖了。读书也是习惯,在海外多年至今读英文还是不能像中文那么一目十行。但我一直对好书情有独钟。读书带来的愉悦对我是很大的。中文书我能找到的十分受限,好几年回国一次带回来的箱子主要是书,一翻,又时常失望。所以,还是就近好好读英文,常常感到很来劲儿。谢谢妹妹来访。也希望看到你喜欢的书。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你真是棒,太能干了,我尽看中文了,而且也是看完就忘,如同过往云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