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承诺自己的事。

(2009-12-10 08:43:05) 下一个
昨天一夜风雪,早晨六点知道学校今天不开。 于是和儿子在家把我们一年一度的圣诞树装饰起来。今年的树被更多的新灯打扮得比以往更漂亮。挂上每年都添加积攒起来的各种挂件小装饰品。当拿起那只带条纹红绿相间的球时,我想起这是去年与女儿一起买来的东西。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扣,我轻轻地打开,一张小纸条存在里面!我打开纸条上面是自己的手写!完全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上面写着2009年我自己对自己的三条要求:1,读12本书。2,减掉5磅体重。3,每天锻炼一小时。 一年就要走完了,这三件事我没忘,虽然我不记得写了这个小条子放进这个球里。查一下,做到没有。90%完成。不是太坏。今年我新年的打算也应该放进这只球里,待来年检查一下,对自己的承诺是否实行。律己是一件正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棒!
我承诺自己今年不许愿。:)))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十二本什么好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