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玩儿蹦跻.

(2009-10-06 15:36:25) 下一个
今晨TODAY上看到一个年轻人玩蹦跻,身上的保险装置给脱落了,人从半空掉下来...虽然人没丧命但肯定伤着了......我一下想起我女儿的故事.

女儿小时候是个胆小内向的小姑娘,四岁多到美国,开始了她炼胆的生涯.
刚来时连滑梯都不敢上,在我的威胁利诱,连哄带鼓励又加贿赂中终于成了滑梯,秋千的老手.同样的方法又教会了骑车,学会了滑旱冰.游泳...其间有时吓得哇哇叫,我那时年轻,惟恐她在小孩子面前被讥笑,就使劲用激将法说她,气得她那段时间很不喜欢我.

三转两转我能教的她都会了,并一天到晚疯玩,高中最后的暑假,她与我们的朋友一家去six flags去玩儿,一周以后回来,男孩子妈电话给我说:
,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千万别生气,因为一切都好,只是想让你们知道,你的女儿胆子好大,她玩了蹦跻!
她玩了什么?
蹦跻.
我简直不相信自己听对了.于是我问她,你真的玩了?
我就是特别想试试看我敢不敢.她说.
男孩子们也跳了?
没有,到最后给放弃了.
你好大胆呵!
我小时候你老说我胆小,没出息
可我也没叫你去蹦跻呵!
妈妈,等你跳下来那一刻,感觉特酷!非常值得!
我听着她说着感觉,血压从低到高然后又降到正常.
这是那个骄娇二气的小姑娘吗?一转眼成了一个傻大胆呵,我有点后悔小时候给她的激将.

凡事都有两面,她大了以后,倒愈来愈显独立自主,自信,20岁时就自己开车跨几个州去参加面试.好象什么也不怵的劲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风火火的一个人.
倒是我现在经常说点泄气的话,怕她太楞又去蹦跻什么的.
天下万事过则不及.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谢谢红袖MM来访.她长大了,经常让我感到一惊,有时满怀念她小时候,真的.MM秋安.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好女儿。
贴心小棉袄长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