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路遇

(2009-10-24 20:30:38) 下一个

今天先是阴霾,接着是小雨等我出门竟成了大雨,一路目不斜视,雨刷子摆的象吃了摇头丸还是赶不上落雨的速度。直到上了6号公路往西,雨渐渐变小,大家都加大了油门。
突然前面的两辆车严重减速。出事了?我想。可没有什么声响啊,车坏了吧?等前面往边上绕行又加速离去,我的车前竟是一只大乌龟!原来是它要过马路!它的龟壳上有四边或五边形的图案,四条短腿有小孩腿粗,奋力向马路对面爬行!它从哪儿来啊?又要到哪里去呀?它阻断了交通悠悠地爬着,我真替它老人家出一把汗哪。两边所有的行车人都给这只老大的,目中无人的龟行注目礼!它有一百岁吧?我心生敬佩对这只神勇的龟先生,它向飞速行驶在公路上的大它几十倍的铁壳带四轮的人造“龟”挑战。
真是值得一记的路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你好,人说这是福兆呢,我愿与你分享。金秋时节好多美景,就是少了诗心。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小乌龟在致谢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