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鹅

(2009-10-21 10:23:56) 下一个
早晨送儿子上了校车,我还有一个小时,抓紧时间去湖边照一些秋叶。湖边真可谓层林尽染,静谧的湖面倒影着山峦,这清晨的湖水还没彻底醒来。

林中鸟已经开始唱歌了,地上落满了干黄的落叶。
本来想去桥上,但有一些过往的急着上班的车,于是就向林深处走。

湖边,镜面似的水出了一圈圈涟漪,是谁和我一样?

举目,一对巨大的白天鹅在水中游弋。洁白,目中无人地,两情相愉着。

我大气不敢出地不断地按下快门。

一个美丽宁静的早晨我在湖边与它们邂垢。悄悄的我离去,让它们尽情嬉戏。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给我自己一些安静的奖赏。在我们日益浮躁的生活里,有时得自己给自己一点安神定气的理由。谢啦。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红MM:令人遗憾的是那些照片是我从网上找来的,自己的没有载上呢。我就借花献佛了。高兴知道你喜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爱煞第一张!我不可救药地爱着玫瑰和天鹅。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如此静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